Ivvvy~

好好读书,拒绝咸鱼

© Ivvvy~ | Powered by LOFTER

2017手机摄影年终总结

今年后半年基本是条咸鱼,所以没办法每个月挑出来总结了。下面挑出来的照片都是今年对我来说有意义的。


  • 剪影。一直很想拍剪影,这张不太算剪影的照片,是我拍的第一张。



  • 一月拍的最喜欢的风景。



  • 小清新风格。这也是我很想尝试的,近期的修片也想往这个风格走。这张照片的窗外是雪景,窗台上是刚浇了水的绿植。



  • 校园内拍的最满意的花。我都不敢相信这是自己的学校了hhhh。



  • 修图软件换了snapseed,那以前修过的图做了个对比。snapseed功能更全面一些,能进行更细致的处理。



  • 在越南看到的第一缕日光。辗转到达酒店已经是清晨4点了,远处的天边正泛起暖橙色的日光,趁着酒店办理入住的时间,去外面拍了一张。



  • 俯瞰。很是羡慕大佬们用无人机航拍和爬楼,这次去了越南最高的楼,站得高的感觉就是好啊。



  • 海边的男人。这是我在越南旅行中,拍的最喜欢的一张。坐在落地窗边,一抬眼就看见外面有一个人在吹萨克斯。拍出风景和故事,恰是我一直在追寻的。



  • 雨天的落叶。练车回去的路上,下着暴雨。路上只有我一个人在走,拿着手机拍照走走停停,各种姿势找角度,被路人看了好几眼hhh。



  • 迷雾。不知道是雾还是霾,反正看起来很可怕就是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看过一个美剧《迷雾》,想想就毛骨悚然。



这一年拍的照片不算多,主要集中在几次旅行时,不过旅拍也没出什么精品,有点可惜。

2017就这样啦,明年见!

评论 ( 2 )
热度 (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