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vy~

好好读书,拒绝咸鱼

© Ivvvy~ | Powered by LOFTER

【书摘】很想很想你

墨宝非宝的小说,很早了,我几年前就听说了,直到昨天才看,然后一口气看完了,这描写的声控简直就是我本人了orz


《很想很想你》

墨宝非宝

★★★★☆

小说 / 现代 / 言情 / HE / 小甜饼


#324

       他笑了声。

       天……顾声捂住胸口。

       宠腻音,再加上时不时笑一声,她真心会阵亡的啊。

       谁来救救她这个声控……

[注]是我本人没错了orz


#433

       顾声长吐口气,有些幽怨地说:“如果一个男孩子声音不好听,普通话说的不标准……要和你过一辈子……哎,这是多么痛苦的事情。”

       庚小幸曾经对她的论调嗤之以鼻,现在却深表赞同。

       不貌美,只要干净就可以啊。不温柔,还可以培养教育啊。现在没钱,以后可以努力工作上进赚取啊……可是声音不好听……

       简直无法想象!


#573

       怦然心动。

       这就是她第一次听到他声音的感觉。

       丝毫没有夸张。

       她记得,第一次被人半强迫听他的声音,在几个字之后,就明显听到了自已的心跳,然后彻底、没有回路地成了声控。

[注]真的啊,听到好听的声音,呼吸都会不自觉的屏住,心头一颤。


#667

       “如果网络上的语言让你不开心了,关上电脑,它就什么都不是。作为一名配音演员,唯一值得在意的,只有自己的作品。除了作品,别人说什么,都和我没有关系。”

[注]唯一值得在意的,只有自己的作品。


#1092

       绝美正在一边坐着打电话,,听到顾声的回答,忍不住捂住自己的手机,总结性概括:“基本小女孩听到你的声音,就是录一百个option,也是一百个好。锖青磁你的秒杀能力,你自己还不知道吗?”

       绝美看似开玩笑,可说的也绝对是实话。

       对喜欢头牌的妹子来说,他就是把句话用一百种方式念出来,也绝对会句句珍藏,没事儿就拿来听,也绝对绝对不会嫌弃任何一个念白方式的……

[注]是我们脑残粉本粉了orz,我看着手机里珍藏的不同现场版本的同一首歌说道。


#2273

       “所以啊,有一种恨,叫羡慕嫉妒恨,”绝美笑眯眯看她,“这种恨呢,是不可能争论出是非对错的,一切只能留给时间。”


#2813

       你相信不相信,这世界上总有一个声音,会让你听后怦然心动?

       那一瞬,就这么愣在那里,听不见自己的心跳。

       只有呼吸,轻微的呼吸,怕打扰这个声音,想要继续听下去,一直听下去……

[注]这就是我喜欢小曲儿的初心啊


#3020

       尤其是董一儒第一次见到头牌的激动,真心让顾声这种自诩是头牌粉的人汗颜。

       那种站在机场大门口,捂着脸,双眼热泪盈眶却不敢上前一步……激动了半天才抹抹眼泪,梨花带雨,颤颤巍巍地说:“头牌大人,我粉了您整整九年,终于终于见到了,实在实在太激动了。对不起对不起,您无视我就好,我就是粉丝见偶像太激动了……”

       连莫青成都不知道说什么了。

[注]估计也是我本人了,光想想就很激动,毕竟一张to签就已经激动crrrrrrry了。




评论
热度 ( 1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