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vy~

好好读书,拒绝咸鱼

© Ivvvy~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在看这本。

买它是因为一下子被这个标题吸引了。当时收到了亚马逊的订阅邮件,第一本推荐的就是它,我本来很少看这类畅销书,励志类,或者说是心灵鸡汤,基本不看吧。这次真是被标题吸引了,“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这句话真的一下就戳中了痛处。就在买这本书的前不久,我在街上拦的士的时候,一个司机跟我说过类似的话。然后我就遇见了这本书,哈哈,真是巧合。

至于书的内容,我已经看了一半。书里面有大量的例子,差不多每一个小标题下面就是一个事例。而且好多例子我都感同身受哈哈哈。书摘等过几日看完了会整理出来,读书笔记可能会有吧。

评论
热度 (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