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vy~

好好读书,拒绝咸鱼

© Ivvvy~ | Powered by LOFTER

【书摘】仓央嘉措诗传

A辑 地空

坐在菩提树下

我观棋不语前世

今世来世

患得患失

正如

月亮回到湖心野鹤奔向闲云

你穿过世事朝我走来

迈出的每一步都留下了一座空城这时,一支从来世射出的毒箭命定了我

唯一的退路

B辑 水空

嗓子落满了红尘,江河在琴弦上走调

一世的承诺

使金刚钻化成水银梦浅情深

蹚不过去的河留给来生繁花错落有序我被一页一页地误伤

而窥视我的人转眼便立地成佛

仓央嘉措情歌

其十三

手写瑶笺被雨淋,模糊点画费探寻,
纵然灭却书中字,难灭情人一片心。

其二十四

曾虑多情损梵行,入山又恐别倾城,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如来不负卿。

其六十六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辛苦作相思

评论
热度 ( 6 )